无障碍说明

中国搏击英雄承认打黑拳 曾秒杀KO街斗地头蛇

中国搏击英雄承认打黑拳 曾秒杀KO街斗地头蛇

王洪祥是武林风所推出的第一代中国搏击英雄,后因伤功成名退。不过,近一两年,他又复出打了几场比赛,也均取得KO胜利,风彩不减当年。

王洪祥,自幼跟随父亲学习传统武术,跟着进入武术学校学习洪拳、查拳、螳螂拳,散打,随后南下广州闯荡,先后从事过保安、武术教练、摆地摊等工作。当然,年轻且对武术痴迷的王洪祥也时不时会到酒吧参加一些拳赛,且打败过很多国际上受邀前来的半职业选手,他的名声因此越来越响。

中国搏击英雄承认打黑拳 曾秒杀KO街斗地头蛇

上世纪90年代末的广州民间颇受港澳文化影响,所以也有了王洪祥唯一一次打“黑拳”的经历。

据悉,这场“黑拳”经历源于当地两名热爱格斗大老板的“口水仗”,两人谁也不服谁,于是商定各找一位好手在约定地点“决斗”。一老板邀请了王洪祥,承诺会给他10000元的酬劳,另一位老板则请了当地非常有名且善长街斗的“小混混”。比赛在一个封闭的场所进行,小混混上来就是一阵乱拳,已颇有擂台经验的王洪祥沉着应战,冷静躲避,找准机会侧起一个高鞭腿,对手“咣当”倒地直接被KO。

后来,王洪祥说起这段经历时表示,当时的广州并没有所谓的“杀人不偿命”的黑拳,也并非想象的残酷。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星浪迷航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