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搏击世界排名:邱建良方便上榜 一龙名落孙山

[摘要]最新一期自由搏击世界排名出炉,中国选手邱建良在羽量级位列第三,这也是中国拳手最佳名次,另一位中国拳手位宁辉在该级别排名第九。武僧一龙迟迟无法进入轻量级世界排名前十。

搏击世界排名:邱建良方便上榜 一龙名落孙山

搏击世界排名一龙无缘前十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最新一期自由搏击世界排名出炉,中国选手邱建良在羽量级位列第三,这也是中国拳手最佳名次,另一位中国拳手位宁辉在该级别排名第九。“死神”方便在中量级位列第七,而武僧一龙迟迟无法进入轻量级世界排名前十。

在羽量级世界排名里,“坦克”邱建良依旧排名第三,他也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自由搏击选手。另一位中国拳手“恐怖小胖”位宁辉稳中有升,世界排名从第十升到了第九。泰国拳王考仍然稳居该级别世界第一,日本拳手野杁正明排名第二位。荷兰小钢炮罗宾第四,摩洛哥拳王布莱德第五。

在中量级世界排名里,“死神”方便仍然位列第七位,内部消息称今年他可能会与“大神级”高手对抗,拳迷们期待方便和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巅峰对决。荷兰拳王杰森-威尼斯在中量级独占鳌头,加拿大黑人拳王马库斯位列次席,巴西拳王佩雷拉KO代表中国出战的黑人拳王黑龙(阿迪萨亚),世界排名升到了第三,而“黑皮肤中国心”是黑龙排名下跌到第五。

最受关注的轻量级世界排名,武僧一龙、解放军拳王周志鹏等中国名将依旧无缘进入前十。泰拳王西提猜长期霸占头把交椅,播求大弟子昆仑决诸神之战冠军苏波邦位列第二,意大利名将乔治位列第三。王者复出的泰拳王雅桑克莱第四。比利时才俊马拉特第五,泰拳皇帝播求第六。

次中量级世界排名,法国黑人拳手杜姆贝高居榜首,荷兰选手尼基-霍兹肯第二,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第三。轻重量级世界排名,俄罗斯重炮手瓦克托夫霸占榜首位置。重量级世界排名荷兰拳王范霍文位列第一,罗马尼亚黑人拳王阿德巴依第二。

自由搏击P4P世界排名(不考虑体重级别差异,所有拳手的综合排名),泰拳王西提猜排名第一,荷兰小钢炮罗宾第二,泰拳王考第三,意大利悍将乔治第四,法国的杜姆贝第五,泰拳王苏波邦第六,荷兰的尼基-霍兹肯第七,俄罗斯的瓦克托夫第八,荷兰巨兽范霍文第九,日本选手武尊和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科并列第十。中国选手无缘前十。

女子自由搏击P4P世界排名,中国的KO女王汪柯菡第四,散打一姐鄂美蝶第八,荷兰女皇巴尔斯位列第一。(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