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亚洲杯分组揭晓 中国男女篮均避开强敌

3X3U18亚洲杯分组揭晓 中国男女篮均避开强敌

FIBA3X3U18亚洲杯分组

由安德玛(Under Armour)赞助的第二届FIBA3x3U18亚洲杯将于2017年5月26至28日在马拉西亚赛柏再也市举行。根据FIBA3x3篮协积分榜的排名情况,32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组别。

截止2016年11月1日,在FIBA3x3篮协积分榜上排名前20的球队(包括东道主)自动获得参加主赛事资格,被分成8个小组。其他12支队伍则将参加资格赛,被分成4组,每组3队,各组的冠军奖获得参加主赛事的资格。

女子组中,卫冕冠军日本被分在C组,将对阵印尼。另外一支球队来自中华台北、印度和土库曼斯坦所在资格赛小组中的胜者。

B组应当是最受关注的小组,去年的二三名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都被分在本组,另外一支球队则是斯里兰卡。

男子组中,卫冕冠军卡塔尔被分在C组,同组的除了巴林,另外一支球队则是印度、黎巴嫩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胜者。

与女子组一样,男篮B组同样拥有去年的二三名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是本组的最后一支队伍。

各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阶段。

在FIBA3x3U18亚洲杯之前,赞助商安德玛将会组织一项名为“2017安德玛3x3东南亚锦标赛”的U18级别赛事,参赛的四支队伍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都是亚洲杯参赛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