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周琦遏制了阿联 广东内线明显实力不济

苏群:周琦遏制了阿联 广东内线明显实力不济

周琦与阿联内线对决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CBA总决赛战至两场,新疆2-0领先,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他表示,较之以往,新疆队成熟了许多,广东的内线硬实力不如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小外援斯隆必须挺身而出。

苏群:周琦遏制了阿联 广东内线明显实力不济

苏群点评总决赛

第二战一波三折,在开局慢热的情况下,新疆最终还是依靠强大的实力拿到了胜利,对此,苏群点评道:“新疆第四节展现了强大的内线硬实力,周琦的几个关键篮板起了决定性作用,内线也对易建联进行了遏制。西热力江攻防表现更加全面。从15分逆转,则体现了亚当斯比斯隆更有锐气,几个助攻和突破非常精彩。两位数落后逆转,长时间拉锯而不示弱,新疆队成熟了不少。”

在苏群看来,广东队的内线硬实力不足是难以改变的状况,球队只有通过外线来打开局面,才能获得更好的机会,其中小外援斯隆必须要挺身而出。“广东队突出了周鹏的进攻核心作用(23分),但广东三分球惨不忍睹。现在广东内线硬实力明显不如,布泽尔直到第三节后段才有发挥,斯隆必须挺身而出。第二场广东小负,后面两个主场还有机会。”苏群说道。

在第二场比赛里,广东队在三分线外25投6中,命中率仅为24%,其中小外援斯隆三分球6投0中,当外线全线哑火时,对手的防守重心势必会转移至内线,这无疑让内线的进攻压力增大,如果广东接下来想要拿到胜利,就必须打出内外均衡的表现,作为球队外线攻击箭头,斯隆的表现也显得尤为重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