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 新疆时隔52年晋级决赛圈

新疆女篮重返全运会决赛圈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解放军、广东、上海、江苏、辽宁、新疆6支球队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北京、山东等6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晋级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根据全运会预赛的规则,17支球队分为三个小组,预赛各小组的前两名,与东道主天津共同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各小组的三四名将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经过几天的角逐,最终解放军、广东、上海、江苏、辽宁、新疆6支球队闯入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疆女篮时隔52年再一次进入全运会决赛,本次预赛新疆女篮的战绩是4胜1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

四川、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浙江位列各自小组三四名,这6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附加赛获得第一名的球队将进入决赛圈,剩余的球队进行排位赛,决出本届全运会女篮的第9-13名。

附全运会女篮预赛女子成年组最终排名

(女子成年I组)鄂尔多斯赛区最终名次

第一名:解放军

第二名:广东

第三名:四川

第四名:北京

第五名:河北

(女子成年II组)四川温江赛区最终名次

第一名:上海

第二名:江苏

第三名:山东

第四名:河南

第五名:福建

第六名:云南

(女子成年III组)云南曲靖赛区最终名次

第一名:辽宁

第二名:新疆

第三名:黑龙江

第四名:浙江

第五名:湖北

第六名:陕西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