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晓婷跨界投资变股东 竟要与柳岩同上擂台

潘晓婷跨界投资变股东 竟要与柳岩同上擂台

腾讯体育4月1日(文/徐思佳)4月8日,2017第二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昌平站)将在北京昌平体育馆隆重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被誉为“九球天后”的女神潘晓婷和以火辣性感著称的宅男女神柳岩将以明星股东的身份首次出现在激情四射的拳击台上,携手助阵中国军团。

潘晓婷跨界投资变股东 携手柳岩同上擂台

2016年,不断在争议中强大的性感女神柳岩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一起涉足跨界投资,成为新影人的股东,并且成为了十位明星股东中唯二的女性投资人。这一次,潘晓婷和柳岩之所以会出现在北京格斗的擂台上,也正是因为新影人跨界体育刚刚与北京格斗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在潘晓婷和柳岩之前,新影人在过去两年已经吸引了冯小刚、余华、李亚鹏、孙红雷、林丹、李小鹏、邹市明、张艺兴等10位明星投资。“新影人定位是泛娱乐产业金融服务,体育也在其中,北京格斗的体育精神与商业模式我们很看好,是投资体育行业的一个很好的开始。”新影人CEO王嘉如是说。

柳岩潘晓婷助阵 北京格斗四月开战

4月8日,2017第二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昌平站)将在北京昌平体育馆隆重举行。以明星股东身份现身的柳岩和潘晓婷两位女神将一起登上格斗擂台PK。

据介绍,今年赛事邀请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泰国、白俄罗斯等65个国家的搏击选手进行中外对决其中,有部分选手来中国打比赛甚至从来没有输过。北京格斗总导演张旭向媒体透露:“北京格斗的想法是,绝不让中国战神打菜鸟。一定要找水平高的外国选手较量,而且绝不假打!”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强调:“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包括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要对得起北京这个称呼,我们要对得起北京的老老少少,我们要让北京的老百姓将来提起北京格斗就像提起老北京的老字号一样”。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作为首次投资体育领域的股东代表,潘晓婷和柳岩都表现出了期待之情。在采访中,潘晓婷表示:“在国际赛场上,做为一名参赛选手,那份国家荣誉感是十分强烈的。同时,那份压力也是巨大的,所以,我来了,为我们的中国勇士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