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腾讯NBA特地推出洋葱快报,为广大球迷揭晓众多不为人知的秘密。NBA是一个生意场,也是一个话题场,而其中有很多事情,恐怕连当事人自己都不太清楚。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杜兰特重返雷霆

杜兰特的球迷们看到阿杜在训练中扣篮是不是很兴奋?其实杜兰特并非一个人在奋斗。据悉,在杜兰特养伤期间,他为了找回感觉,保持状态,特意从奥克兰千里迢迢回到俄克拉荷马,在熟悉的雷霆训练馆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尽管消息并未透露,但是雷霆训练馆外依然嘘声震天响。杜兰特对此很是满意,据他自己解释,就是要熟悉在满是嘘声的环境中打球的能力。

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上场?可能要等到季后赛第二轮了。

马刺大将习惯性臀部紧张

每年到常规赛后半程,马刺总是会有一些核心球员因臀部紧张而休息。继去年的吉诺比利之后,今天波波维奇宣布,莱昂纳德将在后面的一场比赛中轮休,而原因就是臀部紧张。

每次都是臀部紧张,波波维奇就不能让手下的球员换一个地方生病?比如本赛季早些时候的脑震荡什么的,效果就相当不错。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火箭表态将帮助哈登全力冲击MVP

火箭如今战绩不错,前四位置基本牢固。尽管昨天输给开拓者,但是火箭众将帅还是集体表示,本赛季火箭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并非赢球,而是确保哈登拿到常规赛MVP。火箭将每场比赛出手50次三分球,尽量帮助哈登创造助攻机会。内线球员卡佩拉已明确表态,只要哈登在,他绝对不会和哈登争抢篮板球。如果哈登能够拿到MVP,在接下去每场比赛中都拿到三双,那么火箭将不惜一切代价。

一贯喜欢数据分析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则表示,火箭此举的目的是打乱其他球队的数据分析师的思维,引导对方采用错误的战术。

雷霆将引进超巨辅佐韦少

本赛季韦少打出惊人表现,但是雷霆战绩却不尽如人意。从杜兰特现在的情况来看,指望他回到雷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韦少希望球队为他找一个新的超巨帮手。据悉,雷霆今天已经给韦少明确答复,他们将会在休赛季引进一名联盟前30名的超级巨星,下赛季雷霆将双核出战。不过具体人选雷霆还没有确定,据韦少身边的关系亲近人士透露,雷霆已经瞄准一位和韦少同样毕业于UCLA的超级巨星。

不过这个人到底是谁?没有人能够给出明确的答案。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詹姆斯宣布赛季后离开骑士

东部第一被凯尔特人夺走,球队状态又相当糟糕,本赛季被公牛横扫。骑士的这些表现让詹姆斯失去了所有的耐心。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就表现的相当沮丧,今天他向身边的人透露,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骑士。那么目标是哪儿呢?根据詹姆斯的好友说,詹姆斯正在联系韦德安东尼,打算一起去快船,和保罗联手拿到总冠军。

这四位本来就是相当好的朋友,如今风尘四侠再聚首,说不定真能让保罗得偿所愿。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科比宣布复出

本赛季各路大神疯狂破纪录,韦斯特布鲁克,哈登,詹姆斯,他们让一项项从上古年间流传到今日的纪录作古。科比退役之后百无聊赖,眼看膝下无子,便开始考虑起复出的问题。经过考虑之后,科比表示自己将会在下赛季复出,打算刷新多项NBA赛季纪录。

“这个时候,除非凡妮莎怀上一个男孩,否则没什么东西能够阻止我,”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曼巴回来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彻底懵圈了?怎么一觉起来,NBA完全变了样子。不过这点请大家放心,NBA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NBA,我们只不过是洋葱新闻的忠实传播者而已。

温馨提示:本文为洋葱新闻,请勿对号入座。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洋葱快报:韦少将获超巨帮手 科比准备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