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日程表出炉 北京将举办总决赛

FIBA3X3大师赛日程表出炉 北京将举办总决赛

2017FIBA3X3大师赛7月打响

国际篮联周四公布了第六届FIBA3x3大师赛的完整日程表。2017年的首站赛事将于7月15至16日在加拿大萨斯卡通举行,最后的高潮则是10月21至22日在中国首都举行的北京华熙国际年度总决赛。

从2012年开始,每年一度的大师赛就成为3x3篮球最具标志性的赛事。来自全世界各个城市的队伍将参与7站大师赛以及最后的年度总决赛,想要参赛,就需要通过全世界范围内的资格赛的考验。

虽然2017年的分站赛数量与之前持平,但是总奖金数几乎翻倍,达到50万美元。

全世界最优秀的3x3球员将再次来到宇都宫、布拉格、洛桑、德布勒森、墨西哥城和北京等城市最具标志性的地点,比如佛教圣地、购物中心以及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景点。

大师赛今年将首次来到中国成都和加拿大萨斯卡通,后者表示了对该市球队的支持,这支队伍自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大师赛的舞台上代表这座城市作战。

最后一站大师赛结束后,在大师赛年度积分榜上排在前12名的队伍,包括各站大师赛冠军将晋级在北京举行的年度总决赛,这也是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行。

2017FIBA3x3大师赛巡回赛完整日程表

7月15至16日——加拿大萨斯卡通

7月29至30日——日本宇都宫

8月5至6日——捷克布拉格

8月25至26日——瑞士洛桑

8月31日至9月1日——匈牙利德布勒森

9月23至24日——中国成都

9月30日至10月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

10月21至22日——中国北京——大师赛年度总决赛

上一届大师赛年度总决赛于2016年10月27至2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最后夺得冠军的是斯洛文尼亚球队卢布尔雅那。

各站FIBA3x3大师赛上还将举行扣篮大赛和投篮大赛。

2016FIBA3x3大师赛资格赛的初始名单将在本周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