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备战动态:提前1天抵达新疆 周鹏信心足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广东花费了8个小时,从广州飞往乌鲁木齐。对于广东来说,这是一段极其漫长的旅途,球队得先乘坐大巴从驻地东莞前往广州,然后再乘坐航班赶往乌鲁木齐。这样的一段旅程,相当于从北京直飞伦敦。

“提前来一天,想着旅途会比较劳累吧,所以这架飞机订的也不是早班,下午一点的飞机,正点,所以大家出门的时间也比较充裕。”杜锋说道。

由于旅途劳顿的缘故,广东球员都显得非常疲惫,不过面对要求签名的球迷,朱芳雨还是有求必应。而周鹏在接受采访时,则表露了对于总决赛的信心。“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做一些战术和变化,这段时间我们训练非常好,每个人的积极性,态度都很认真。”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战,杜锋则提到了两支球队对冠军的渴望,“我们这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一路打到总决赛,也没有意味着什么,新疆这些年的实力,以及对于成绩的要求,都是朝着总冠军的冲击。”

今日上午,广东将前往红山体育馆适应场地,进行来到新疆后的第一次训练,总决赛第1场则将于周五晚正式打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