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管挺皮克:他没说谎 我们站在真理这边

巴萨高管挺皮克:他没说谎 我们站在真理这边

巴萨高管力挺皮克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法国与西班牙赛后,皮克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怒怼皇马,皇马方面目前正研究皮克的言论并考虑用法律武器捍卫俱乐部名誉。皮克再次站上风口浪尖,巴萨副主席卡尔多内尔表示了对皮克的支持。

皮克一向口无遮拦,在法国与西班牙的热身赛后,巴萨后卫表示:“皇马上赛季靠拉莫斯的越位进球赢得欧冠冠军,而在联赛中我们并没有因裁判得到半点好处,我只是说了裁判需要提升水平就被处罚,这是没道理的。”此外,皮克还称不喜欢皇马的价值观,那些在伯纳乌包厢中的人总是在暗中使坏,并想办法去指责内马尔梅西

皮克的这番言论让皇马方面很不爽,有消息称皇马方面目前正研究皮克的言论并考虑用法律武器捍卫俱乐部名誉。而巴萨副主席卡尔多内尔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皮克的支持:“我从听到的和读到的内容来看,皮克没有说谎,巴塞罗那俱乐部总是站在真理这边。”

“皮克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们支持言论自由,有些话可能会得罪人,但他清楚的表明了立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