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决定今夏1200万欧回购妖星 米兰欲留人

曝巴萨决定今夏1200万欧回购妖星 米兰欲留人

巴萨欲回购德乌洛费乌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决定在今夏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德乌洛费乌。这名拉玛西亚青训球员目前被埃弗顿租借到AC米兰效力,他刚刚在西班牙客场2-0击败法国的热身赛上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德乌洛费乌年少成名,绰号“白小罗”。不过在球星云集的巴萨他难以得到机会,2013-14赛季他租借效力埃弗顿有惊艳表现,他虽然一度回归巴萨但又被外租到塞维利亚。2015年夏天德乌洛费乌以600万欧元重返英超加盟埃弗顿,本赛季他在太妃糖失去位置并在1月以租借方式离队前往AC米兰效力。

AC米兰目前正主打年轻化战略,德乌洛费乌在圣西罗很受重视,他已经为红黑军团在联赛中9次出场并有1个进球。在AC米兰的出色表现也让德乌洛费乌得到了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的机会,在2-0击败法国的热身赛上德乌洛费乌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并造点,表现极为抢眼。

目前德乌洛费乌租借效力于AC米兰,所有权在埃弗顿,巴萨仍然拥有回购条款。《世界体育报》就透露,看到德乌洛费乌目前发展势头不错,巴萨决心在今夏启动回购条款以1200万欧元将“白小罗”带回诺坎普球场。米兰方面明确表示想要留下德乌洛费乌,他们将继续和巴萨方面进行协商。而德乌洛费乌也对米兰心存感激:“如果不是在米兰找回自信,我也没机会重返西班牙队,蒙特拉给了我信心,现在我们必须要为进入下赛季欧战努力。我的未来?到时候你们自然会知道,现在我只想着AC米兰的比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