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祸从嘴出!皮克言论引不满 皇马要告上法庭

祸从嘴出!皮克言论引不满 皇马要告上法庭

皇马或将起诉皮克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今天凌晨西班牙与法国的友谊赛后,皮克发表了自己关于皇马的一些看法激起了许多皇马球迷的不满,而皮克这次显然惹上了大麻烦,不但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正面回应了皮克的观点,皇马法律部目前正在研究皮克赛后发表的言论,然后决定正式走法律程序,准备将皮克告上法庭,正式起诉皮克以维护俱乐部的名誉。

《马卡报》称:皮克的言论使得皇马高层非常的不满,此前皮克曾经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很多场合进行过会面,那时皮克对弗洛伦蒂诺表现的非常尊重,双方都非常绅士的互相问候,但是这次皮克所发表的言论使得皇马高层及球迷都非常的不满,他们认为皮克的言论已经远远超出了竞技体育的范畴,皮克的言论严重的损害了皇马俱乐部的名誉,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皇马高层的底线。

西媒称皇马法律部将会研究的是皮克对于伯纳乌看台上的人言论,劳尔曾表示不排除前往巴萨工作,对此皮克表示:“我毫不怀疑劳尔对皇马的热爱,但是如果我是劳尔,我是绝对不会为皇马工作的,我不喜欢皇马所传递的价值观,我和他们的球员关系都很棒,我们都是非常棒的朋友,但是我不喜欢伯纳乌看台上那些人指手画脚,他们侮辱我们的球员,却非常尊重自己的球员,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不知道法官的名字,我也没有穆里尼奥的名单,我们都知道这些事。但我和皇马球员都是朋友,我们甚至还会经常在一起打牌。”《马卡报》称皮克的此番言论是在指控梅西的国家律师玛塔,梅西曾应涉嫌偷税漏税遭到指控,被判入狱21个月。

皇马俱乐部同样认为裁判问题不应该是皮克所应该考虑的,对于裁判的判罚,皮克曾颇有微词,皮克曾经表示裁判做出了很多有利于皇马,但是不利于巴萨的判罚“在联赛里,裁判做出对我们有利的判罚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人们只关注我们是不是在大逆转(巴萨6-1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是否受到了裁判的帮助,但事实上,皇马获得了更多的帮助,看看他们夺冠的决赛吧,拉莫斯那个决杀明显是越位的,但是人们却不去讨论,我讨论裁判,却被罚款,我觉得这是无理的。在西甲,皇马和巴萨是特别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皇马总是在受到帮助,我们却没有,我只是说裁判应该提高一下自己的水平,就因为这个,我受到了惩罚,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本赛季皮克对于裁判问题与皇马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他本人也因此受到了多次罚款,而这次他显然是触碰到了皇马的底线。如果皮克想要在竞技场上获得更多的荣誉,他就必须要展现更好的晋级状态,而不是在场外成为媒体的焦点。在场外的抗议和呼吁显然无法改善巴萨的处境,皮克也是时候将精力多放在球场上一些了。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