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力挺梅西:他是球员楷模 禁赛4场令人愤怒

巴萨力挺梅西:他是球员楷模 禁赛4场令人愤怒

腾讯体育讯3月29日 梅西因辱骂裁判而被国际足联禁赛四场,巴塞罗那俱乐部周三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巴萨还在声明中表示,“梅西在球场内外都堪称楷模。”

在对智利一战结束之后,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梅西辱骂了边裁。而在客场对阵玻利维亚一战之前,国际足联决定对梅西禁赛四场。这一决定引发了阿根廷足协、球员以及各界人士的不满,阿根廷、玻利维亚两国总统都表示了对梅西的支持,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表示,“所有进行抗议的球员都会遭到禁赛,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巴塞罗那周三在官网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巴塞罗那对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阿根廷对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对梅西做出的处罚表示惊讶和愤怒、俱乐部认为,对阿根廷球员禁赛四场是不公平的和完全不准确的处罚。最后,巴萨希望重申对于梅西这样一名在球场内外都堪称楷模的球员的支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