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曼城大战定温格去留 若败教授将离枪手

阿森纳曼城大战定温格去留 若败教授将离枪手

阿森纳曼城赛果决定温格去留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本周日的英超赛场将上演焦点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枪手主帅温格将在本场比赛后做出决定,是去是留的悬念或将解开。

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总体战绩不佳,球迷和媒体对温格非议颇多。在欧冠惨败出局后,有关温格下课的呼声更是达到了顶峰。教授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就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未来,但暂时不会公布。有消息称,温格下课已成定局,甚至阿森纳已经锁定阿莱格里成为其接班人。但种种迹象表明,温格并未彻底决定离去,他仍有续约的可能。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至关重要,而温格将在本场比赛后决定是去是留。目前阿森纳方面倾向于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如果温格可以看见带队进入前四保留欧冠资格的希望,他或许会完成续约面对挑战,反之则有可能离开执教超过20年的阿森纳。

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目前暂居第六,他们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的利物浦6分。若能击败排名第三的曼城,枪手仍然有可能咬住分差迫近前四欧冠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