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厄齐尔:我想留在阿森纳 总有人想利用我

不走!厄齐尔:我想留在阿森纳 总有人想利用我

厄齐尔阿森纳表忠心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阿森纳的生活很舒适,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留在阿森纳,并且暗示自己很有可能会和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同。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15个月就将到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德国人表示:“我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我在这里非常舒服,我不愿意去再适应其他环境,而且我想没有比阿森纳更适合我的球队了,我们会进行讨论的,然后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当然,我们现在的处境很糟糕,但是我确信,我们会重新找回状态的,我们不会一直待在第六的,那不是我们应当待的位置,我们会发生改变的,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费内巴切?不不不,我想那并不是我的未来,尽管我的未来要到今年夏天才能确定。”

不走!厄齐尔:我想留在阿森纳 总有人想利用我

厄齐尔还谈到了一下自己声望背后的一些负面效果,德国人表示自己的生活中有许多假的朋友,总是有人想要利用他“当你越来越进步的时候,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找上你,他们看起来对你很好,是一些很棒的朋友,但是事实正好相反,总是有人在利用我,他们只是想在我身上获取相应的利益,而不是成为我真正的朋友,但是我也有真正的朋友,每个人都有的,对吧?”

厄齐尔父母全部来自土耳其,虽然出生在德国,但是依旧是一个纯正的土耳其人。“我一直到四岁还是说土耳其语,德语太难了,他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即便是现在,我说德语也要非常认真地去说,并不像其他语言一样张口就来。德国一直就是我的家乡,我很想念德国,我每次假期都希望回到德国,回到盖尔森基兴,我经常会回去看看。感谢我可以同时接受两种文化,这对于每一个移民的孩子来说,都是一生的事,在两个世界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

尽管温格此前曾经表示桑切斯与厄齐尔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滞,但是看起来厄齐尔并不希望自己离开阿森纳,厄齐尔此前曾经表示自己的续约还要看温格的去留情况,在“教授”决定自己的未来后,他也会立刻宣布自己的决定,现在看来,温格留下的可能性正在持续增大,而厄齐尔也将有极大可能留在阿森纳。现在阿森纳只剩下桑切斯的未来依旧不确定,尽管看起来桑切斯的枪手生涯将在本赛季后结束,但是温格和厄齐尔的留下必定是阿森纳下赛季的成绩的最大保障。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