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忍无可忍!曝阿森纳1300万购新门神顶替切赫

忍无可忍!曝阿森纳1300万购新门神顶替切赫

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法国RMC电台消息,阿森纳有意在今夏斥资1300万英镑引进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以取代切赫,34岁的捷克人本赛季的表现难以让温格满意。

上赛季的切赫被认为是阿森纳最佳引援,他16次零封对手生涯第4次赢得英超金手套奖。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本赛季切赫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在一些关键比赛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而替补门将奥斯皮纳也无法让温格放心,教授需要一个表现更稳定的门将。

RMC消息称,阿森纳计划在今夏斥资1300万英镑引进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现年29岁的帕特里西奥职业生涯一直在里斯本竞技效力,出战场次已经达到399场,在葡萄牙国家队他也是铁打的主力已有56次出场记录。去年夏天葡萄牙历史性夺得欧洲杯冠军,在门前表现稳健的帕特里西奥被认为是夺冠一大功臣。

以稳健著称的帕特里西奥符合温格对门将位置的要求,葡萄牙媒体也认为帕特里西奥应该离开里斯本竞技前往英超历练历练,此前有消息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这名葡萄牙门神很感兴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