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看哭!枪手称霸英超伤病榜 两将累计缺5年

温格看哭!枪手称霸英超伤病榜 两将累计缺5年

威尔希尔累计缺战884天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对于每支球队来说,伤病总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那么在过去的6个赛季里,哪支英超球队在这方面被坑的次数最多呢?《天空体育》近日整理了专业伤病统计网站的数据,给出了阿森纳这次终于独占鳌头的结论……

自2011/12赛季初以来,阿森纳球员因为伤病问题在赛季中总共休战了10285天,这相当于28年的时间!英超传统霸主曼联在这方面也没有落后太多,他们以9600天排名第二。在参加了近6个英超赛季的所有球队中,切尔西的伤病情况是最好的,蓝军球员总共只缺席了4559天,斯旺西以5111天紧随其后,接下来的分别是西布朗的5851天,曼城的6023天和斯托克城的6607天。

在球员方面,被阿森纳租借在伯恩茅斯的威尔希尔最具“玻璃属性”,他总共缺席了884天,其中有879天记在了阿森纳的帐下。另一名前阿森纳球员迪亚比遗憾仅列第二,在2015年转会去马赛之前,他总共有858天受困于伤病。

如果仅从这个赛季来看的话,垫底的桑德兰是受伤病影响最大的球队,目前已经累积了1761天。西汉姆、赫尔城、沃特福德和水晶宫分列2-5位。相反,西布朗和切尔西的伤病情况就比较好,两队分别只有389天和444天,这为他们本赛季优秀的战绩奠定了基础。

从整体数据来看,在这6个赛季里,12月是英超各队伤病爆发次数最多的月份,总共发生了683起球员受伤的案例,紧随其后的是1月的597起,和11月的586起,可见没有冬歇期对英超各队和球员的影响之大。当然这个数据可能也有这3个月份基本没有国际比赛日的因素,FIFA病毒导致的案例数应该没有被记录在内。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