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势反击皇马!曝切尔西英超第一薪留阿扎尔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英国《太阳报》带来消息,为了让阿扎尔专心留守斯坦福桥球场,拒绝皇马的邀请,切尔西俱乐部准备和比利时边锋进行续约,为其提供一份直到2022年、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合同,这将让阿扎尔成为英超赛场的打工皇帝,可见,为了留下阿扎尔,切尔西也是付出了足够代价。

强势反击皇马!曝切尔西英超第一薪留阿扎尔

切尔西将周薪30万英镑续约阿扎尔

上个赛季的阿扎尔曾经迎来一段低谷期,当时他在英超赛场仅仅打入4球助攻3次,但本赛季的他王者归来,在英超打入了11球,还有4次助攻,帮助切尔西在英超赛场10分优势领跑。阿扎尔的出色状态引进了皇马的垂涎,尤其是齐达内非常希望将他带到银河战舰,以便接替32岁的C罗

此前,西班牙媒体声称,皇马和阿扎尔进行了接触,且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反馈。但是切尔西却不想失去阿扎尔,毕竟如果比利时人离队,想要签下合格的替身就非常的难。不过皇马已经将阿扎尔视为头号目标,蓝军也只能开启反击战。

《太阳报》声称,为了留下阿扎尔,切尔西原来的计划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开启续约谈判,但是如今在皇马发动猛烈攻势的情况下,蓝军准备提前开启谈判,在下个月就同比利时人进行对话。阿扎尔的上一份合同是在两年前签订的,当时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比利时人的周薪是20万英镑。据悉,为了让阿扎尔安心留队,切尔西准备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这将让他超越博格巴的29万英镑周薪,成为英超赛场上工资最高的球员。

切尔西不仅向阿扎尔许诺了高薪,蓝军同时向比利时人保证,如果他留在斯坦福桥,那么球队将在今年夏天招兵买马,打造足以称霸英超和欧冠的豪华阵容。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的目标人物有莫拉塔格列兹曼卢卡库巴卡约科等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