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岩昊赴美特训盼涨球 将接受库里训练师指导

赵岩昊赴美特训盼涨球 将接受库里训练师指导

赵岩昊盼重拾状态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劲旅浙江广厦队的新星赵岩昊前往美国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所在的训练基地——梅奥中心,进行为期1个月的特训。此次赴美的主要目标是进行体能康复训练,据悉,中后期他的经纪团队还邀请到NBA球星库里的训练师帮助这位“中国库里”进一步调整改善投篮技巧。

赵岩昊是97年的新生代,凭借其出色的进攻能力成为了广厦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的外线核心之一。13年便代表U16国青男篮出战亚锦赛并夺得冠军,与队友胡金秋一起入选最佳阵容,并称“双子星”。14年U17世青赛对阵意大利更是一战成名,砍下32分带领球队杀入八强。因其打法与外貌与库里相似,赵岩昊被球迷誉为“中国库里”。U19世青赛之后,赵岩昊和胡金秋顺利的升入了浙江广厦一队。

赵岩昊赴美特训盼涨球 将接受库里训练师指导

赵岩昊菜鸟赛季表现出色

从小跟随国家队征战的经历让赵岩昊少年老成,从不怯场。18岁的赵岩昊在自己CBA的第一场比赛就首发上场,并砍下15分4助攻2抢断。整个菜鸟赛季打满了广厦队的41场比赛,场均出场25.5分钟可以得到11.4分2.9个篮板1.3次助攻外加1.1个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1%。如此年轻却又如此出色的发挥让球迷们看到了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美国选秀网DraftExpress在16年11月将赵岩昊排在1997级国际新秀的第35位。

不料想,在2016年11月11日广厦客场对阵北控的比赛中,赵岩昊在开场97秒因左脚踝腓骨远端撕脱性骨折退场并停赛休养。复出之后也备受伤病及状态的困扰,各方面的表现和数据都有所下滑。

此次美国之行,不仅能够对赵岩昊身体条件和篮球技术方面有所加强,也能在心态和习惯上与世界最高篮球水平的接轨,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天津全运会做准备。他自己也透露希望能通过更高水平的学习和训练重拾状态,开发更多潜力,不负媒体与球迷寄予的厚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