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迎中超生涯客场首战 开500万巨奖盼赢华夏

腾讯体育3月29日 北京时间4月1日19: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华夏幸福。在今天(3月29日)早上,恒丰智诚在龙洞堡机场出发前,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机场贵宾厅召开动员大会,宣布客场的赢球奖是500万。文筱婷希望球队能够在队史第一场中超联赛的客场比赛中,打出好的结果。

智诚迎中超生涯首个客场

在龙洞堡机场贵宾厅,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万事开头难,因为我们在去年的时候遗留的一些问题,导致我们的实际意义上的第一个主场是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球队现在的情况慢慢的在变好,为了打好这个周末的比赛。我们董事会决定,开出500万的赢球奖,希望球队打好这个星期六对阵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

主教练黎兵表示,自己对于每一次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在中超联赛的间歇期中,球队加大了训练力度,力求尽快的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本周星期六的比赛,也是对于最近球队训练的检阅。黎兵谈到前一段时间对于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训练做了总结。黎兵同时透露,24号王军已经跟队正常训练,但是星期六可能上不了场,因为手部的伤病情况还没有完全恢复。倒是6号范云龙可以出场,星期五球队会确定范云龙究竟会不会出场。(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