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智诚暂1-1国安 法图斯破僵伊尔马兹扳平

腾讯体育3月11日 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升班马贵州智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2分钟,切里利用任意球助攻法图斯得手,第43分钟,伊尔马兹单刀得手,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

半场-智诚暂1-1国安 法图斯破僵伊尔马兹扳平

双方上半场战平

第8分钟,国安逼得右侧角球机会,唐诗将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奥古斯托的甩头攻门未能命中目标。第10分钟,智诚左路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耶拉维奇未能蹭到皮球,杨智将球碰出底线,随后切里主罚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第17分钟,常飞亚左路突破后传中,但耶拉维奇插上的射门被国安后卫封堵。

第22分钟,姜涛中场附近凶狠铲倒常飞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切里将任意球直接送入禁区,法图斯高高跃起攻门,杨智做出反应但已经来不及扑救,智诚打破僵局,1-0。

第27分钟,奥古斯托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直接将球射飞。第33分钟,智诚逼得角球机会,切里主罚的皮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第34分钟,李磊的传中打在智诚后卫身上出了底线,张稀哲开出角球,被对手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43分钟,张稀哲后场直接送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前插形成单刀,面对智诚门将苏渤洋推射得手,国安扳平比分,1-1,伊尔马兹连续2轮比赛斩获进球。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1-蒋亮、15-张萌祺;

后腰:18-闵俊麟(U-23)、10-切里;

中场:7-王帆、17-伊明江、19-常飞亚;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22-梁学铭(U-23)、16-王卓、4-杨挺、16-杨卓、23-韩鹏飞、25-张智、34-逄志泉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22’黄牌);

中场:5-拉尔夫、23-唐诗(U-23)、10-张稀哲、19-于大宝

前锋:17-伊尔马兹、21-奥古斯托

替补:1-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11-宋博轩、24-李翰博、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