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1-1国安皆两轮不胜 法图斯破僵大王救主

智诚1-1国安皆2轮不胜 法图斯破僵大王救主

国安打平智诚

腾讯体育3月11日 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升班马贵州智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2分钟,切里利用任意球助攻法图斯得手,第43分钟,伊尔马兹单刀得手;下半场比赛,两队未能再有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智诚连续2个主场都和对手战平,国安前2轮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另外一场比赛,力帆主场和河北同样以1-1握手言和。

比赛焦点

两队均2轮不胜:智诚首轮和辽足1-1战平,本轮又和国安以同样的比分再次握手言和,作为升班马赛季前2轮不胜。国安赛季首秀1-2不敌恒大,本轮虽然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以1-1和智诚战平,但也遭遇了2轮不胜的尴尬。

智诚跨赛季7主场不败:包括上赛季中甲的最后5个主场在内,智诚已经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4平的战绩。不过升上中超后的前2个主场,都是与对手1-1握手言和。

国安连续4客场不胜:从上赛季1-2客场不敌亚泰开始,国安连续4个客场无法取胜,仅拿到2平2负的战绩。新赛季开局前2轮全部做客,伊尔马兹成为御林军最抢眼的球员,连续2轮进球,但只帮助球队拿到1平1负的战绩。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国安逼得右侧角球机会,唐诗将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奥古斯托的甩头攻门未能命中目标。第10分钟,智诚左路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耶拉维奇未能蹭到皮球,杨智将球碰出底线,随后切里主罚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姜涛中场附近凶狠铲倒常飞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切里将任意球直接送入禁区,法图斯高高跃起攻门,杨智做出反应但已经来不及扑救,智诚打破僵局,1-0。

GIF-切里任意球直送禁区 法图斯头槌首开纪录

法图斯头球破门

第43分钟,张稀哲后场送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前插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智诚门将苏渤洋推射得手,国安扳平比分,1-1,伊尔马兹连续2轮比赛斩获进球。

GIF-张稀哲后场长传 伊尔马兹获单刀推射破门

伊尔马兹单刀破门

第50分钟,闵俊麟从身后在伊尔马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其撞倒,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切里禁区前沿拿球1V4突破被放倒,智诚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操刀主罚连续2脚都被国安人墙封堵。第6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做球,张稀哲拿球调整后便是一脚爆射,苏渤洋表现同样神勇双拳将球挡出。

第72分钟,伊尔马兹博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墙身上。第80分钟,伊尔马兹用手臂卸下皮球后攻破智诚球门,但主裁准确做出判罚:进球无效。

全场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右路45°传中,李磊后点力压智诚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智诚门将苏渤洋抱住,国安球员纷纷示意此球已经过线,但主裁拒绝判罚进球有效。而且只有单机位拍到这一画面,从回放来看很难判断此球是否已经越过门线。

门线悬案再起争执 中超是否该引进底线裁判?

球疑似已经进入门内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国安在控球率上稍稍占优(54.5%VS45.5%),凭借稍高的控球率,国安在进攻方面也是略微占优,10脚射门有3次命中目标,而智诚虽然也有8次射门,但仅仅1次命中目标。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国安也是占据了优势,但从全场的比赛来看,两队1-1的平局是一个相对合理的结果。

赛后声音

黎兵:我们作为升班马,对今天比赛表现出的精神、过程很满意,这一点比结果更重要。我们观看了国安上一场比赛,发现了他们边路防守确实有一定问题,所以今天国安的边路是我们主攻的方向,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效果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上半时敢于进攻、敢于施压,但在防守出现了疏忽,给了对方机会。

何塞:对手的打法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就会遇到困难。今天本来我们可以创造很多机会,但是对手先进球后,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对手打得很好,而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适应比赛,作为主教练,我不满意比赛,因为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1-蒋亮、15-张萌祺(第70分钟 23-韩鹏飞);

后腰:18-闵俊麟(U-23、50’黄牌)、10-切里;

中场:7-王帆、17-伊明江、19-常飞亚(第45分钟 22-梁学铭U-23);

前锋:11-耶拉维奇(第83分钟 34-逄志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22’黄牌);

中场:5-拉尔夫、23-唐诗(U-23第75分钟 11-宋博轩85’黄牌)、10-张稀哲、19-于大宝

前锋:17-伊尔马兹、21-奥古斯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