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遭禁赛后异常愤怒 母亲心疼球王直哭泣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开球前六个小时,国际足联向阿根廷队开出了罚单,梅西遭到了四场的禁赛。那么在得到这样的消息后,梅西作何反应呢?《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感到了愤怒,同时又无能为力,而梅西的母亲为此哭泣。

曝梅西遭禁赛后异常愤怒 母亲心疼球王直哭泣

梅西遭遇禁赛后很恼怒

当梅西在Sun Hotel酒店的时候,他得知了自己遭到禁赛四场的事情,当时阿根廷国家队的主管马切洛-迪涅利和一位梅西的朋友来到了酒店房间内,两人去通知梅西,但是梅西已经知道了自己遭到禁赛。

据悉,在知道自己被禁赛四场后,梅西感到了愤怒,但是他也对FIFA的决定无能为力,不过梅西依然非常的坚强,没有被这样的事实所击倒。然而,梅西的母亲西莉亚却为此感到了痛苦,她很长时间内都在哭泣,因为西莉亚认为自己的儿子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与此同时,梅西的国家队队友也感到了震惊,因为那个时候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六个小时。

不过梅西的一位朋友告诉《每日体育报》,阿根廷内部依然保持乐观,他们仍然相信会取得晋级资格,“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加强大,我们依然有信心可以向前迈进。”

有阿根廷记者在推特上爆料,马拉多纳和FIFA主席因凡蒂诺私交非常好,正是老马推动了梅西的禁赛,但是马拉多纳驳斥了这样的传闻,“因为FIFA的丑闻,我是最不喜欢国际足联的那种人,这件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不知道他们对梅西禁赛,你可以看到他是如何遭到处罚的。不久前,伊布在曼联的比赛里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肘击,看到那样的照片后,他就被禁赛三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