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根廷足协已考虑解雇巴乌萨 桑保利成候选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当阿根廷在世预赛遭遇一场失利后,可能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阿根廷足协已经在考虑解雇巴乌萨,而执教塞维利亚的桑保利成为了候选。

曝阿根廷足协已考虑解雇巴乌萨 桑保利成候选

阿根廷足协考虑解雇巴乌萨

做客玻利维亚高原,阿根廷队溃不成军,进攻和防守的质量都大幅下降,最终0-2输掉了比赛,在智利和哥伦比亚都赢球的情况下,阿根廷在南美区的排名下滑至第五位,出线形势其实已经岌岌可危。尤其是梅西遭到禁赛四场,还有三场比赛没有执行,因此,阿根廷足协内部其实也非常担心。

在《福克斯体育》的一档节目里,阿根廷记者Sebastián Vignolo透露,阿根廷足协的几名代表目睹了球队失败,已经在考虑结束巴乌萨的任期,也就是说,阿根廷有可能在近期开启换帅的程序。这位阿根廷记者还爆料,目前执教塞维利亚的桑保利是接替巴乌萨的候选,但是目前欧洲联赛正在进行,桑保利虽然是阿根廷人,但是他和塞维利亚也是有合同,这个时候,恐怕他很难出山。

此前阿根廷足协也将西蒙尼视为了换帅的候选,但是匪帅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眼下,他无意成为阿根廷主帅,在一定年龄后,他才会考虑接手国家队。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巴乌萨说道,“在这件事上,不管别人怎么说,这都不会影响到我,我不会动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