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玻阿两国总统声援梅西:他才是被侵犯的那个人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因为涉嫌在对阵智利的比赛后侮辱裁判,梅西遭到了FIFA的禁赛,四场世预赛,他都无法出战,在这样的消息曝出后,不少消息人士都发布了看法,包括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也声援了梅西。

玻阿两国总统声援梅西:他才是被侵犯的那个人

总统为梅西鸣不平

虽然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是一国政要,但是他也是梅西的疯狂粉丝,此前他就公开场合赞美梅西,还提倡给阿根廷人授勋,当梅西这一次遭遇四场禁赛后,莫拉莱斯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看法,他写道,“我不认同对于阿根廷的处罚,我对足球是了解的,梅西才是那个被侵犯的人,我和世界最佳球员站在同一战线。”

阿根廷总统马里克在推特上也表达了对于梅西的声援,“今天,我们要比任何时刻都要坚强,拥抱梅西和球队,阿根廷加油。”

当没有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0-2不敌玻利维亚,遭遇了一场败仗,根据统计,在梅西出场的情况下,阿根廷在世预赛6战拿到15个积分,当梅西缺阵的时候,阿根廷在世预赛的战绩是1胜4平3负,仅仅拿到7个积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