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想轮休抛弃队友 MVP竞争全勤也很重要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文/Calvin Watkins,ESPN资深撰稿人)这个赛季,詹姆斯库里等超级巨星轮休,引起了外界广泛的热议。但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却很少轮休,缺席比赛。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在MVP的竞争中,出战全部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哈登:不想轮休抛弃队友 MVP竞争全勤也很重要

哈登称争夺MVP全勤很重要

这个赛季,詹姆斯-哈登出战了火箭全部的比赛,而在球队的训练中,他仅仅缺席了一次,在哈登看来,在MVP的评选中,全勤也应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是的,因为我不想离开队友,让他们在场上独自奋战,”勇士和火箭的比赛之前,哈登这样说道。“对我来说,我关心的就是有队友的支持,然后总是出现在场上。”

哈登是联盟的一大铁人,过去的三个赛季,他的出战时间超过了8772分钟,是NBA球员中最多的。而这个赛季,他总共也已经出战2666分钟,仅次于森林狼队的维金斯,哈登场均36.5分钟的出战时间,同样排在联盟的前列。

当然了,在MVP的候选人中,哈登并不是本赛季唯一全勤的球员。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也参加了球队全部73场比赛。不过莱昂纳德目前只打了66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67场比赛,还有伊赛亚-托马斯,他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为68次。

这个赛季,哈登场均可以拿下29.4分11.3次助攻8.0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也取得了51胜22负的战绩。“我的身后会有队友的支持,他们知道,我也会支持他们,”哈登说道,“对于教练组还有球迷们来说,尤其是对于火箭这里的球迷、管理层,我在这里就是要上场打球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不想轮休抛弃队友 MVP竞争全勤也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