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哈登大战水花兄弟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共安排8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8场比赛,以下为2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9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哈登大战水花兄弟

哈登库里将上演正面对决

7点 雄鹿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上一战以94-109不敌公牛,结束三连胜,遭遇近1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战绩来到37胜36负,排在东部第六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拿到22分8个篮板,米德尔顿17中6拿到14分。雄鹿本赛季基本没有机会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但他们仍需全力以赴,毕竟5-8位的争夺仍然非常激烈。雄鹿将在29日客场挑战黄蜂。

黄蜂上一战击溃太阳,拿到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战绩升至33胜40负,仍落后东部第八的热火2个胜场。黄蜂六人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得分上双,肯巴-沃克拿到31分9次助攻,本赛季第50次拿到20+得分,创造个人生涯纪录,巴图姆15中6拿到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黄蜂曾在本赛季初以107-96击败雄鹿,而两队仍将在剩余赛程中交战两场比赛。

7点 森林狼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近来遭遇一波六连败,而且近八战七败,在六连败期间,森林狼场场失分都在100分以上,而且有三场比赛的失分都在120分以上。在上一场以100-112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安德鲁-维金斯19中8拿到20分,卡尔-安东尼-唐斯贡献16分5个篮板,里基-卢比奥也有16分入账。森林狼目前仍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6.5个胜场,冲击季后赛机会已然很小。

步行者上一战以107-94击败76人,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37胜36负,排在东部第七位,是役步行者七人得分上双,迈尔斯-特纳拿到17分16个篮板和2记盖帽,保罗-乔治17投7中贡献21分8个篮板。步行者在最近22场比赛中从未获得过连胜,不知道29日一战能否打破这种局面,而步行者本赛季曾以109-103击败森林狼。

7点 太阳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近来遭遇八连败,在上一场输给黄蜂的比赛中,太阳首节净负20分,随后一直处于被动状态,“70分先生”德文-布克只拿到23分,连续两场比赛的得分相差47分,TJ-沃伦贡献21分10个篮板。太阳将在29日客场挑战老鹰,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太阳以109-107战胜老鹰。

老鹰近来同样状态低迷,正经历一波七连败,战绩已降至37胜36负,虽然仍排在东部第五,但与第六的雄鹿和第七的步行者战绩相同,如果不能找回状态,很可能会在29日比赛之后丢掉第五的位置,而且更为悲剧的是,保罗-米尔萨普还将因伤休战三场。老鹰上一战输给篮网,丹尼斯-施罗德贡献24分8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则拿到19分16个篮板。

7点30分 76人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在输给步行者之后,近四战三败,战绩来到27胜46负。“最佳新秀候选人”萨里奇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手感全无,全场15投仅3中,拿到9分10个篮板,萨里奇强调自己会忘记这场失利向前看,期待他能在29日与篮网的比赛中强势反弹,而在之前一战击败公牛的比赛中,萨里奇拿到32分。

篮网在三月份已经拿到7场胜利,而在此之前的三个月中,他们总共才拿到4场胜利,尤其在最近4场比赛中,篮网赢下了3场,他们上一战以107-92击败老鹰,是役布鲁克-洛佩兹拿到23分7个篮板,林书豪贡献19分8次助攻。篮网虽然仍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但凭借着最近的出色状态,篮网在29日有机会获得连胜。

篮网本赛季已经和76人交战过两场比赛,不过布鲁克林人均遭遇失利。

7点30分 热火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近来遭遇两连败,战绩来到35胜38负,仍排在东部第八,不过仅领先第九的公牛0.5个胜场,在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两大替补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分别拿到20分和24分,怀特塞德则贡献19分15个篮板,迪昂-维特斯已经因脚踝伤势缺席四场比赛,而且他将不会出战29日与活塞的比赛。

活塞的连败脚步仍在继续,他们上一战以95-109不敌尼克斯,遭遇四连败,战绩降至34胜40负,落后热火1.5个胜场。马库斯-莫里斯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拿下20分,伊斯梅尔-史密斯贡献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庄神德拉蒙德拿到10分15个篮板。

活塞与热火已在本赛季完成三场较量,活塞2胜1负略占上风。

7点30分 勇士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近来取得一波七连胜,战绩升至59胜14负,领先第二的马刺3个胜场。即便如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强调他不会在29日与火箭的比赛中轮休球星,克莱-汤普森在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拿到31分,其中下半场砍下21分,史蒂夫-库里拿到21分11次助攻,伊戈达拉则有20分7个篮板入账。

火箭近来取得四连胜,而且近八战七胜,上一战他们以137-125击败雷霆詹姆斯-哈登拿到22分12次助攻,阿里扎埃里克-戈登分别贡献24分,而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登场贡献31分。虽然火箭状态不错,但“8000万先生”莱昂-安德森因脚踝扭伤将缺阵两周,再回归时距离季后赛将会很近,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火箭备战季后赛。

火箭本赛季已经与勇士交战过两场比赛,两队在客场各胜一场,其中在最近一次交手中,勇士以125-108击败火箭。

9点30 掘金vs开拓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已经被开拓者挤出西部前八之列,不过两队战绩相同,如果掘金能在29日的比赛中击败开拓者,就能重返第八的位置。掘金上一战以90-115不敌鹈鹕,是役约基奇出战18分钟,14投4中拿到8分13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替补登场拿到16分6个篮板。

开拓者近来取得三连胜,而且近14战11胜,一路追赶终于进入西部前八,不过他们仍需延续状态,如此才能抵挡住掘金等队的追逐。开拓者上一战以97-81轻松战胜湖人达米安-利拉德贡献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勒姆13中5拿到13分,虽然两大球星状态并不算出色,但已经足够率队击败湖人。

掘金本赛季已经与开拓者交战三场比赛,掘金1胜2负处于下风。

10点30分 奇才vs湖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近来拿到三连胜,将战绩提升至45胜28负,仍落后凯尔特人2.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三。奇才上一战以127-115强势击败骑士,本场胜利也令奇才将士士气大振,约翰-沃尔拿到37分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也有27分6次助攻入账。奇才将在29日客场挑战湖人,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湖人上一战输给开拓者,遭遇近八场比赛中的第七场失利,战绩来到21胜52负,是役丹吉洛-拉塞尔19中8拿到22分,乔丹-克拉克森16投仅4中拿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湖人本赛季曾以108-116不敌奇才,当时拉塞尔拿到17分11次助攻,沃尔拿到33分11次助攻,比尔则贡献23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哈登大战水花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