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梅西阿根廷胜率仅14.3% 迪巴拉或救火上位

无梅西阿根廷胜率仅14.3% 迪巴拉或救火上位

梅西遭遇停赛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梅西因辱骂裁判被FIFA禁赛4场,数据显示,在无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在7场世预赛中仅赢了1场,胜率为14.3%。

虽然很多人吐槽梅西无法带领阿根廷拿到冠军,但有梅西和无梅西的阿根廷真的是两支球队。本届世预赛前13场比赛,在有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6战5胜,胜率高达83.3%。而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7战仅1胜,胜率降至14.3%。

梅西已经确定将因禁赛缺席阿根廷接下来4场世预赛,探戈军团这4个对手分别是玻利维亚、乌拉圭、委内瑞拉和秘鲁。按照阿根廷本届世预赛在无梅西时的战绩,探戈军团的出线将蒙上巨大的阴影。

巴乌萨如何解决梅西缺阵这一难题?意大利媒体认为有“新梅西”之称的迪巴拉可能是解决方案。与智利的比赛迪巴拉因伤缺席,巴乌萨赛前透露尤文前锋伤愈可供调遣,在梅西禁赛的情况下,迪巴拉可能将出现在先发阵容中。目前迪巴拉在尤文踢的是影锋位置,他能够进球也能在组织进攻上帮助球队,和梅西的风格很像。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