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原反应成阿根廷最大敌人 克敌良方竟是伟哥?

高原反应成阿根廷最大敌人 克敌良方竟是伟哥?

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将是阿根廷的最大挑战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高原反应是阿根廷国家队客场挑战玻利维亚的一大敌人,因为这场比赛会在海拔3600米的埃尔南多-希尔斯体育场进行,那么阿根廷将如何应对这场比赛呢?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在以往比赛里,曾经有球队为了在高原主场保持状态服用伟哥,而阿根廷队也会服用药物来应对魔鬼客场。

高原反应成阿根廷最大敌人 克敌良方竟是伟哥?

梅西和他的阿根廷曾在这里遭受过惨败

玻利维亚目前在南美区的排名并不理想,在13场比赛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对他们来说,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就是决赛,意义和中国男足客场挑战伊朗也是非常相似的,因为玻利维亚需要在主场拼命,以便拿到3分延续晋级的希望。对于玻利维亚来说,海拔3600米的主场是一大优势,以往很多球队来到这里比赛也是不适应,一个明显的例子是,2009年的4月份,玻利维亚曾经在主场6-1横扫阿根廷,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玻利维亚的一名教练甚至公开承认,他让球员们服用了伟哥,作用就是让球员们更为适应高原主场。

高原反应成阿根廷最大敌人 克敌良方竟是伟哥?

“伟哥”竟是缓解高原反应的良方?

据美国迈阿密大学的研究,服用“伟哥”能松弛全身血管,提高肌肉含氧量。如果运动员在高原比赛时服用“伟哥”,会感觉与在接近海平面的状况下差不多。其实很多球队,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在高原主场踢比赛的时候,的确经常服用伟哥。

阿根廷河床足球俱乐部则向国家队建议,也可以服用西地那非,阿司匹林或者有咖啡因的鸡尾酒,这样也可以应付高原反应,不过,或许是担心伟哥等药物可能带来兴奋剂检查的麻烦,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乌萨将让球员们服用乙酰氨基酚,以应付在高原客场带来的头疼问题。

无论如何,对于阿根廷来说,客场对阵玻利维亚不容有失,因为南美区的竞争非常激烈,阿根廷的排名又不理想,巴乌萨肯定希望确保在高原客场万无一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