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锁定夏窗第一援 两年合同签阿根廷铁卫

国米锁定夏窗第一援 两年合同签阿根廷铁卫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民族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佛罗伦萨后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阿根廷中卫也将成为蓝黑军团夏窗的第一位新援。

意大利媒体早就透露,苏宁会在夏窗投资1.5亿欧元引援,以提升蓝白军团的实力,引援人选包括德弗里、马基尼奥斯、马诺拉斯、库利巴利、费利佩、阿拉巴、达尔米安、桑切斯格列兹曼、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而冈萨洛也在这份名单之中。

冈萨洛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紫百合希望与阿根廷中卫续约,但开出的条件无法让冈萨洛感到满意。3月初在接受采访时,冈萨洛的经纪人奥特加就透露,“冈萨洛还没有做出决定,但这并不是钱的问题。他希望得到一份时间更长的合同,而不是只续约1年。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是的,我们正在和他们谈判。冈萨洛不想回到阿根廷,因此,米兰城是合适的选择。”

《民族报》透露,国际米兰为32岁的冈萨洛开出了一份2+1合同,根据其前两年的表现决定是否续约。最终,冈萨洛决定与国际米兰签约。冈萨洛一直是佛罗伦萨的主力中卫,本赛季已经出场29次,此外,冈萨洛还拥有西班牙国籍,拥有欧盟护照,因此不会占用国际米兰的外援名额。毫无疑问,签入冈萨洛将是国际米兰在夏窗疯狂引援的开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