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即将续约中场悍将 年薪猛增至800万欧元

皇马即将续约中场悍将 年薪猛增至800万欧元

皇马即将续约伊斯科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尽管多家俱乐部对皇马悍将伊斯科表达了兴趣,但他似乎更愿意留守伯纳乌。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和伊斯科的续约谈判接近完成,这位25岁的中场大将在续约之后年薪将从300万欧元飙升至800万欧元。

今年25岁的伊斯科在2013年加盟皇家马德里,至今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79次,送出28球和41次助攻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伊斯科为皇马在联赛中22次出场攻入6球,体现了稳定的状态。齐达内也认为,伊斯科是皇马中前场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这让他的续约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

据《阿斯报》透露,双方已经接近完成续约。在本周续约谈判的进度加快,而双方也基本达成了共识。伊斯科将获得一份长约,至少达到5年以上。此前他在皇马的年薪是税前300万欧元,续约之后则将涨至800万欧元。

此前包括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几家豪门也曾希望引进伊斯科。但如今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不出意外他将留守伯纳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