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续约法国天王+左右双闸 金童留队倒计时

曝皇马续约法国天王+左右双闸 金童留队倒计时

本泽马携左右两闸齐续约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皇马将和阵中的三名球员续约到2022年,分别是马塞洛卡瓦哈尔和本泽马,在今年的6月份,皇马就会搞定三人的续约,西媒还指出,伊斯科的续约也已经八九不离十,西班牙中场很可能和皇马续约5-6年,年薪会相应的提升至800万欧元。

曝皇马续约法国天王+左右双闸 金童留队倒计时

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也将续约

马塞洛是皇马的左路主力,早在2006年,他就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一员,目前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395场,是皇马队史上出场次数第三多的外籍球员,仅次于396场的迪斯蒂法诺和527场的罗伯特-卡洛斯,目前是他效力皇马的第11个赛季,他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如果皇马和马塞洛续约到2022年,那么这名巴西球星甚至有望效力俱乐部16个赛季,这必然是非常惊人的一个数字。

卡瓦哈尔在2015年来到了皇马,他目前力压达尼洛成为右边路的主力,出场次数也有151次,是齐达内非常信任的一名球员,同马塞洛一样,卡瓦哈尔也有望得到一份新合同,直到2022年。同样将续约到2022年的皇马球员是本泽马,法国球星目前的合同是2019年到期,银河战舰早就寄望留下法国人,无论是否收购姆巴佩都是如此。其实在接受采访时,弗洛伦蒂诺也一直在称赞本泽马,说明法国人得到了主席的认可。

曝皇马续约法国天王+左右双闸 金童留队倒计时

伊斯科续约八九不离十

按照西媒的说法,伊斯科和皇马的续约也已经八九不离十,这名西班牙金童已经和俱乐部谈妥了续约条款,他将和皇马续约5-6年。目前伊斯科的年薪是300万欧元,而在续约后,皇马将给他开出800万欧元的薪水。

此前巴萨寄望在2018年免费签下伊斯科,按照西班牙名记迭戈-托雷斯的说法,巴萨甚至向伊斯科许诺了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是从皇马和伊斯科接近续约来看,巴萨的算盘这次要落空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