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尔谈未来:首选回皇马 不排除其他任何可能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皇马传奇前锋劳尔在退役之后的去向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劳尔表示未来最有可能还是回到伯纳乌,但也不排除前往西班牙其他球队的可能。

劳尔谈未来:首选回皇马 不排除其他任何可能

劳尔首选回归皇马

劳尔对于皇马的感情至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于伯纳乌深深的眷恋。但在提及未来打算时,劳尔未置可否:“我还没有做好决定,究竟是做教练还是进入管理层。在适当的时候,我一定会返回皇马。无论弗洛伦蒂诺是否是主席,这都不会影响我回归的决定。”

而在说道回归时间时,劳尔说道:“我的首选肯定是皇马,但时机是否成熟还需要再观察。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我暂时无法回归皇马,也许我会先去其他任何一支西班牙球队。”

劳尔的答案似乎包括了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对此“指环王”辩驳道:“我在皇马踢了17年,我对他的感情毋庸置疑。但如果理性分析,巴萨最近这些年的表现足够出色,在联赛中他们比皇马稳定。我觉得两队都很出色,他们共同让西甲成为世界第一联赛。”(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