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主席:蓝军无法阻止阿扎尔走 他值一个亿

皇马前主席:蓝军无法阻止阿扎尔走 他值一个亿

阿扎尔加盟皇马恐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表示,切尔西无法阻止阿扎尔去皇马,阿扎尔完全值得1亿英镑的报价。《每日邮报》称,下周一西甲豪门皇马将为阿扎尔报出惊人的高价。这位26岁的比利时中场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1球。曾将罗本和范尼带到伯纳乌的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认为,只要阿扎尔想去西甲,皇马就能够签下他。

皇马前主席:蓝军无法阻止阿扎尔走 他值一个亿

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

卡尔德隆告诉talkSPORT:“切尔西不是一个靠卖球星为生的俱乐部,所以转会工作会有些困难,但是这些取决于球员自己,如果阿扎尔想离开,他肯定会走——这就是关键。切尔西会索要高价,我认为,这是赛季末会发生的事情。”

切尔西看上去没有任何要出售他们王牌球员的意愿,但是如果这桩转会能敲定,转会费很可能高于1亿英镑。这将会使阿扎尔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但卡尔德隆认为,钱对皇马来说并不是问题。“切尔西也明白,近几年的转会市场是怎样的情况。C罗贝尔博格巴都很贵。现在,1亿英镑像是一个门槛。因此我认为切尔西会要出这个价格,而皇马的财务状况很健康,我不认为价格会成为困扰皇马的问题。”

“但这仍然取决于球员自己,他必须自己说‘我想离开去皇马’,这样谈判才会正式开始。”卡尔德隆补充道。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