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丢球有些意外 还有出线希望永不放弃

冯潇霆:丢球有些意外 还有出线希望永不放弃

冯潇霆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3月28日德黑兰 (文/赵宇)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冯潇霆本场比赛踢中卫的表现依然不错,但却无法改变球队丢球和输球的现实。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有些遗憾,其实中国队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输掉这场比赛的确有些遗憾。”比赛结束后,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很平静,“虽然我们在比赛当中机会不是很多,但我觉得还是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只是没有打进。”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中国队就丢了一球,这也导致球队的战术计划被打乱。对于这个丢球,冯潇霆赛后已不想多说,“现在也不想就这个丢球过多说什么了吧,感觉这个丢球还是比较意外的。”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冯潇霆和很多人一样表达了遗憾的心情,“比赛结果还是比较遗憾的吧,哪怕这场比赛可以拿到一分,接下来可能也会形势更有利一些。”

不过冯潇霆也表示,虽然输球了,但希望还有,“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我们的出线希望还在,所以大家别放弃,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