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透露曼联引援计划:最多购4人 不搞大清洗

穆帅透露曼联引援计划:最多购4人 不搞大清洗

穆帅已经在为夏窗转会努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引进了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和拜利四名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扔下了1.5亿英镑,今年夏天,穆里尼奥重建曼联的第二阶段将在夏窗开启,那么狂人的引援思路如何呢?《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帅指出,他最多希望引进四名球员。

目前很多球员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穆帅无意对阵容做太大的改动,他说道,“我更愿意买入两名、三名或者四名球员,不过好的球员总是可以踢出我们期待的风格,也能极大的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没有兴趣在出售六、七名球员后,再去引进六、七名球员,因为如果只有两名球员可以提升球队的话,那么我们也不会踢出好的比赛。有些球员会离开,有些球员会加盟,但是只会以一种自然的方式进行。”

穆帅透露曼联引援计划:最多购4人 不搞大清洗

穆帅作为个性主帅,与马特拉齐这样的性格球员相处得很好

穆里尼奥还指出,他喜欢个性鲜明的球员,这也是他为何去年夏天招揽了伊布,“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球队里有着个性很强的球员,球员之间的关系就会更加的稳定,你就可以更好的做好准备。在国际米兰,我们就如同在这个水域的一条鱼,我们拥有马特拉齐、科尔多巴、伊布、米利托、莫塔这样的球员,无论去哪里,他们都愿意跟随我。”

“现在我们球队里也需要创造和谐友好的环境,让球队更具稳定性。曼联不再拥有吉格斯、斯科尔斯或者罗伊-基恩这样的球员了,虽然还有鲁尼和卡里克,但是却是那一代里,最后的老将了,一些新的球员需要适应,这就是我为何带来伊布的原因。”

穆帅指出,伊布的个性非常适合这支曼联,“他在这个球队,不是英国人,不了解俱乐部的文化,但是从他的个性来说,他是非常适合现阶段的曼联的,他所起到的作用也不仅仅是一名球员那样简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