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迎魔鬼赛程遭FIFA病毒 7将伤停周末恐缺战

曼联迎魔鬼赛程遭FIFA病毒 7将伤停周末恐缺战

斯莫林和琼斯双双受伤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重燃战火,不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非常头疼,因为将会有多达7名重要球员恐无法参加本周末与西布朗的联赛。

其中受伤的包括了琼斯、斯莫林、费莱尼和博格巴,而埃雷拉和伊布则仍在停赛期,队长鲁尼在过去3周因为膝盖受伤一直缺席,现在也不能保证他一定可以在周末复出,尽管此前有消息指他已经准备迎接比赛。

但《镜报》指出,就算鲁尼还不是100%状态,穆帅也会逼迫他提前复出并且改打中场,因为曼联中场现在已经失去了博格巴、费莱尼和埃雷拉,鲁尼将会与目前唯一可出战的曼联中场卡里克搭档,当然,全能型后卫布林德也可以踢回中场。

曼联在4月赛程非常紧密,对手包括西布朗、埃弗顿、桑德兰、安德莱赫特(欧联)、切尔西、伯恩利、曼城和斯旺西,虽然曼联现在少打2场,只落后第4的利物浦4分,但考虑到红魔还有客场挑战曼城、阿森纳热刺的联赛,在欧联夺冠倒是一个重返欧冠的捷径。

马塔也承认未来的一个月对于曼联来说非常关键:“我们要在4月份迎来8个对手,因为其中有对安德莱赫特的2回合比赛,所以一共是9场比赛。我不是在抱怨,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密赛程,并且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段决定性的赛程。我也把这段赛程视作证明我们本赛季磨合成型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能够拿到不错的成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