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事!曼联球迷蓝桥唱不雅歌曲 或被禁止观赛

搞事!曼联球迷蓝桥唱不雅歌曲 或被禁止观赛

曼联球迷客场高歌嘲讽切尔西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3月13日切尔西对阵曼联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曼联球迷在斯坦福桥球场曾经高唱“切尔西男妓”的同性恋口号,这遭到了蓝军球迷的投诉,目前英国警方正在调查曼联球迷。

虽然切尔西和曼联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但是这场比赛里,红魔球迷却“反客为主”,在蓝桥高歌同性恋歌曲,讽刺切尔西球迷是“男妓”,这样的行为着实不应该,据悉,切尔西球迷已经向英足总进行了投诉,而英国警方也进行介入此案,按照警方的说法,投诉人认为曼联球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对于曼联球迷的行为,红魔倒是不护犊子,曼联官方的发言人表示,“俱乐部的目的是同切尔西紧密合作,以确定比赛里有持有此类歧视行为的人士,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按照官方指定的措施进行制裁。此外,我们将同切尔西方面合作,以确保在下一场比赛里阻止此类的活动。”

英国《太阳报》指出,曼联球迷的歧视口号已经使用了多年,不过这一次警方决定严肃对待投诉,很可能对始作俑者进行处罚。2011年,曼联球迷就曾经在斯坦福桥喊出“切尔西男妓”的口号,这也违反了相关的规定,如果确定闹事球迷的话,曼联很可能对其作出禁止到场观看三场比赛,或者无限期停止其观赛的决定。

英足总的发言人也是表示,会严肃对待这类投诉,并且和俱乐部、球迷、管理人员和安全人员一起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不过《太阳报》也提及,英格兰不少球迷都喜欢惹是生非,前不久,在多特蒙德进行的英德大战上,不少三狮军团的球迷就喊出了侮辱德国队的口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