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拒绝曼联召唤: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

内马尔拒绝曼联召唤: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

内马尔愿长留巴萨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为了招揽内马尔,曼联愿意开出2亿欧元的转会费和2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巴西球星还是愿意留守诺坎普球场。《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少指出,他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内少同时认为梅西会同巴萨续约,因为这是他自己的俱乐部。

内马尔首先谈到了巴萨在主场6-1横扫巴黎的比赛,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内马尔接管了比赛,打入了点球和任意球,又助攻了罗贝托完成了绝杀。在谈到那场比赛的梦幻般表现时,内马尔表示,“这是一件独特的事情,我认为那样的一场比赛在生活里是不可能的,因此会充满幸福感,在那样的几分钟之内,制造如此的疯狂,这让人印象深刻。”

内马尔还指出,如果巴萨保持专注的话,很有可能再度迎来一个三冠王的赛季,“如果我们保持专注和快乐,我们可以再度赢得三冠王的荣誉。”

内马尔和巴萨续约到2021年,但仍然有很多豪门觊觎他,包括曼联,《每日体育报》在本周披露,为了挖角内少,穆里尼奥愿意投入2亿欧元,同时开出2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是内少对于加盟曼联没有兴趣,他表示,“我的梦想是为巴萨踢球,当我是一个孩子的时候,这就是我所憧憬的,对于在巴萨踢球,最重要的是实现了梦想,在巴萨踢球,也是最好的事情。”

内马尔拒绝曼联召唤: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

内马尔也谈到了梅西

梅西和内马尔是好哥们,也是好战友,谈到阿根廷球星的续约时,内马尔评价道,“梅西会续约的,因为梅西是巴萨的,巴萨也是梅西的。”

在采访的最后,内马尔谈到了路易斯-恩里克,他表示,“从他执教的时代,我得到了一切,当然,从其他教练那里继续学习也是好的,但是在这个赛季,他真的帮助了我们很多,让我们继续成长,并且继续夺得冠军头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