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二022:换帅迅速反弹 美国强阵连胜

周二022 世预赛 巴拿马VS美国 2017-03-29 10:00

比赛地点:巴拿马城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4轮

天气:23°晴

巴拿马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6球,失7球

派出最强阵容的巴拿马上轮世预赛客场0-1不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3轮战罢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3位。本周中,巴拿马将在第4轮主场迎战美国,最近10次碰面,巴拿马1胜3平6负,上一次击败美国是在2011年6月12日的中北美金杯赛,当时2-1小胜,而最近2次世预赛主场对阵美国,2013年10月16日2-3负,2005年6月9日0-3负。此外,佩内多、戈多伊、B-佩雷斯等巴拿马国脚均长期征战美职联,交战双方知己知彼,巴拿马虽说有胜机,但要论胜面却还是不及美国,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

美国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21球,失8球

克林斯曼下课以后,阿雷纳在美国国家队完成二进宫,上轮是他复辟后的首场比赛,他率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勒特盖特、小布拉德利、普里希奇相继得分,邓普西更上演帽子戏法。本周中,强势反弹的美国将会客战巴拿马,美国目前排名世界第30位,巴拿马排名第53位,差距比较明显。此外,阿雷纳回归以后,国家队面貌焕然一新,邓普西更是重新找回王牌射手的感觉,而替补席上的克列斯坦、阿科斯塔等人亦是生力军,本战美国只有勒特盖特伤休,他在上轮得分后受伤离场,预计本轮会由贝多亚入替,美国整体发挥不会存在任何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巴拿马1胜3平6负,进7球,失1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95-3.00-2.19,推荐:平、负。

预测首发:

巴拿马(4-4-2):佩内多/巴罗伊、马查多、帕里斯、亨里克兹/戈麦斯、奎因特罗、库珀、戈多伊/努内斯、B-佩雷斯

美国(4-4-2):霍华德/卡隆德、布鲁克斯、冈萨莱兹、弗洛雷斯/纳格贝、小布拉德利、普里希奇、贝多亚/邓普西、阿尔蒂多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