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马刺4战赢勇骑83分 雷霆创造一项纪录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马刺大胜骑士,创造一项壮举;雷霆逆转小牛,韦少拿到赛季第37次三双;国王背靠背比赛均赢下1分创造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马刺4战赢勇骑83分 雷霆创造一项纪录

詹皇哑火

韦少再送三双

雷霆逆转小牛,韦斯布鲁克此役拿到3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7次拿到三双,在本赛季,除了开拓者之外,韦少在面对其他西部球队时都打出过三双。

雷霆创造一纪录

雷霆逆转小牛,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打了对手一个14-0,这已经是雷霆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最后时刻至少打出14-0,他们在2月4日对阵灰熊一战中曾在比赛最后时刻打了对手一个15-0,除了雷霆外,剩余球队合计只做到一次。

马刺创造一项壮举

马刺29分大胜骑士,而本赛季,他们还曾分别以29分优势大胜勇士,马刺也成为最近50年里第五支分别净胜上赛季总决赛队伍至少25分的球队。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对阵勇士和骑士的四场比赛里,马刺全部取胜,一共净胜83分,本季对阵联盟前五球队,马刺战绩为9胜1负。

莱昂纳德成队史第三人

马刺击败骑士,莱昂纳德拿到了25分,这是他连续100场比赛得分上双,成为马刺队史第三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两位是乔治-格文(连续406场)以及大卫-罗宾逊(连续157场)。

詹皇时代罕见哑火

骑士以74-103不敌马刺,上一次骑士在拥有詹姆斯的情况下得到如此低分还要追溯到2009年2月27日,当时他们在对阵火箭比赛里拿到了同样的分数。

骑士三分失准

骑士惨败马刺,在本场比赛里,他们的三分球合计26投4中,其中在遭遇防守的情况下,骑士的三分球12投0中,无一命中。

国王背靠背均赢1分

继昨日1分险胜快船后,国王又在今天1分险胜灰熊,上一次,国王在背靠背比赛里均赢下1分还要追溯到1956年12月8日-9日,当时他们的名字还叫罗切斯特皇家队。

浓眉追平近32年纪录

鹈鹕不敌爵士安东尼-戴维斯拿到36分17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2次拿到至少35分15个篮板,自从1984-85赛季以来,浓眉哥单季拿到35+15场次追平了巴克利,并列这段时期最多。

德罗赞创队史纪录

猛龙击败魔术,德罗赞拿到36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2次至少拿到35分,创造了猛龙队史单季35+场次最多纪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马刺4战赢勇骑83分 雷霆创造一项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