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70分确实没81分横 但却足够布克美一阵了

王猛:70分确实没81分横 但却足够布克美一阵了

王猛:70分确实没81分横 但却足够布克美一阵了

德文·布克,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距离2006年科比拿下81分迄今,这是一名NBA球员得到的最多分了。

不值得庆祝么?

很多人觉得不。

凯尔特人的克劳德就这么想,在社交平台上,他说:从来没看到这么多人在一场失利后如此高兴。

克劳德不是唯一这么想的。这么想的有很多。很多人都说:输球了,有什么值得高兴的。还有人说:输了比赛,70分又算什么。还有人说:这就是刷出来的,空刷群新任群主。还有人说:千万别提科比,两码事,这怎么比得上科比的81分,差远了,不要侮辱科比……

如果把自己摆在他们的立场上,我能够理解这些言论。这些言论也的确陈述着一些事实。

一,这70分是刷出来的。布克出手了40次,罚了26球。到了下半场,太阳队确实在努力帮助布克刷分,他们给他更多掩护,创造出手空间,故意犯规延长比赛,给布克创造得更多分的可能。

二,这70分确实没有科比当年的81横。

三,太阳确实是输了,120比130.

四,太阳确实早就没有了季后赛希望,NBA世界的大部分人早就不关心他们做了什么,让谁休息,还有谁在比赛。

五,也许很多人已经忘记数,也不觉得这件事重要,太阳已经7连败了。

都对,都对。

可70分就是70分,得出来的70分,无论这些分是怎么得的。

克劳德当然理解不了太阳的心情。凯尔特人在和骑士争夺东部第一的位置,他们想的是如何赢球,如何获得主场优势,如何利用每一份可以利用的优势去试图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挑战卫冕冠军。可克劳德说的话太绝对,我们当然见过在一场输球后仍然高兴的球队,我们当然看过在失利之后仍然能够兴高采烈生活的很多很多人,你不处于他们的位置之上,一定理解不了他们的快乐,可你一定见过,不止一次的见过这种你了解不了的快乐。

布克和他们的队友们总得做点什么,去享受自己生活。他们总得创造点什么去庆祝。

太阳都已经这么惨了,他们无法用凯尔特人,或者这世界里其他很多人的逻辑去生活,因为他们赢不了,可在没赢的条件上,难道就不能有点别的追求了么,比如创造一个新纪录。

可能正因为这是全队帮着布克刷出来的,他们才会在比赛之后这么高兴,才会合影留念。

喂,含金量不足,也是70分。也是面对凯尔特人拿到了70分,凯队防守效率联盟第11,对了,还是在波士顿。如果凯尔特人真觉得对手不应该刷出这么多分,他们为什么不自己打得再好点,防得再认真点,让这个记录不发生。

每一个人角度不同。看到的世界自然不同。

我也不觉得这70分真的轰轰烈烈,是开天辟地般的成就。可对于已经没有希望的太阳的这个赛季来说,努力创造出点能让他们享受片刻的快乐,已经挺美好了。

庆祝吧,年轻的布克。

我也不知道这个年轻人之后会多伟大,读过太多历史之后,你也许会跟我一样,学会把历史抛开,因为读完那些你明白最重要的是一件事就是,过去的都不重要了,有意义的就是现在,就是你心里觉得重要的这些。

70分,够美一阵的了!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王猛(wangmengtalk)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