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文/Chris Forsberg ESPN Staff Writer)尽管太阳在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以120-130不敌凯尔特人,但德文-布克却打出了匪夷所思的表现,他全场疯狂砍下70分,这是自科比81分后,最为疯狂的个人表现。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目前只有20岁,因此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赛后队友纷纷与他合影,庆祝如此壮丽的个人表现。不过布克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多少有些失落,“我们输球了,不是吗?就我个人而言,我更愿意自己只拿10分,然后帮助球队赢球。要知道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去争取胜利,本场比赛刚巧我的手感十分火热,于是队友们就不断给我传球。”

“我们曾一度把比分拉近到10分,但无论如何都没法再进一步,所以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很遗憾。”布克继续说道。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不过在表达了输球的不甘后,布克更新了个人推特,“成为传奇,#70。”他这样写道,同时还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布克手指天空,露出了一个背影。

全场比赛布克40投21中,其中罚球线上26罚24中。比赛还剩37.8秒,布克制造克劳德犯规两罚全中,拿到了个人第70分。之后布克还想继续得分,但连续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个人得分最终定格。

作为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赛后感慨,球队无论如何都防不住布克。“这家伙今天的手感太热了,他总能将球投中,无论我们如何防守,都无法限制他的表现。”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这场匪夷所思的个人秀,震动了整个联盟。就连科比都通过推特,表达了对布克的祝贺。不过小托马斯对此却并不以为然,“我们现在正通往季后赛呢,他们呢?正通往乐透。”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光砍高分不赢球,没用。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