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新帅抵汉就工作 唐尧东:有信心冲超成功

卓尔新帅抵汉就工作 唐尧东:有信心冲超成功

唐尧东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2时许,武汉卓尔队新主帅唐尧东抵达武汉。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率卓尔队完成今年的冲超任务时,唐尧东说:“球队有信心,我当然也有信心!”陪同唐尧东一起来汉的是刚刚交出中国U22男足主帅教鞭的陈洋,本赛季,他将担任唐尧东的助手。

数十名卓尔球迷昨天赶到天河机场欢迎卓尔新帅的到来,他们高举着“欢迎唐尧东”的标语。对此,唐尧东感到有些吃惊。但还是向热情的球迷挥手示意并连声表示感谢。对于自己来汉执教一事,唐尧东低调地表示:“对于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以前带队交过手。队中的一些球员我也带过。只是现在还没有跟俱乐部定下来,所以也不好说什么。”

尽管这么说,唐尧东抵汉后还是立即进入了工作节奏。他一边询问球队球员的状况,一边在卓尔队工作人员陪同下直奔武汉体育中心。据了解,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通过这场比赛,唐尧东将对卓尔队有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