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开局不胜失信任 费拉拉下课曼萨诺接手?

曼萨诺

中方教练组接手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正常训练,但球场上已经找不到费拉拉及其意大利团队成员的身影,负责训练的是胡卓伟、刘俊峰、阮行等几名中方教练。

卓尔队上周四客场完败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中,费拉拉在排兵布阵上出现明显昏招。而之前的揭幕战中,卓尔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升班马保定容大队逼平。新赛季战比赛一平一负,费拉拉作为主教练在对全队整体磨合、战术安排,与外界的期待相差甚远,令人失望。

兵败梅州当晚,关于费拉拉帅位不稳的传闻就已经传开。对此,卓尔俱乐部官方却迟迟没有正面回应,没有回应并不代表没有动作。据说,俱乐部已于昨天通知费拉拉及团队,将提前解除双方的工作合同。费拉拉及团队五人昨天已经离开光谷基地,并获准可随时回国。

开局不胜失信任

去年惊险保级后,在整个冬歇期,卓尔俱乐部给予费拉拉团队最大的支持。可以说要钱给钱,要人给人,资金投入力度之大为卓尔接手足球六年之最。也正因为如此,卓尔队被公认为今年冲超的大热门之一。无论是投资人、赞助商还是球迷都对卓尔队今年的表现充满了期望。然而,谁也没想到,新赛季开打后,卓尔队非但没有体现出冲超强队的实力,甚至连训练有素,正常运转都谈不上。当其他竞争对手连战连捷时,卓尔却只拿到一场可怜的平局,比赛结果和过程均让人绝望。以至于有人说:这样踢下去,别说冲超了,连保级都难。

据了解,在费拉拉的合同里,对其联赛成绩有阶段性的要求,而开局两轮不胜,已让首个阶段性目标成为难以完成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只能选择与费拉拉分手。

费拉拉在去年中期与卓尔签下的是“1+1”合同,目前还有一年时间,俱乐部将与费拉拉的律师就解约金问题展开谈判。费拉拉在武汉卓尔执教9个月,带队打了16场正式比赛,战绩是7胜1平8负。

继任者正在物色

在与费拉拉解约的同时,卓尔俱乐部也启动了新帅的遴选工作。目前与卓尔队传出“绯闻”的主帅多达五六人,其中包括前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以及2015年亚冠亚军迪拜阿赫利主帅科斯明、去年的亚冠冠军崔康熙等名帅。此外,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也出现在候选名单上。

对于传闻中的这些人选,球迷们也谈论纷纷见仁见智,而西班牙人曼萨诺目前的支持率似乎最高。对此,俱乐部昨天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表示,外界传闻绝非最终结果。俱乐部会尽快敲定新帅,争取让其赶在下轮联赛开打前到位。相关人士同时表示:不管谁来,今年冲超的目标都不会改变。

费拉拉成为本赛季中甲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由于为国足比赛让路,中甲目前正处于为期两周的间歇期,这给卓尔换帅提供了操作空间。4月2日,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上赛季,贵州智诚队在前三轮不胜的情况下果断换帅,最终冲超成功。

谁也想不到,武汉卓尔队的2017冲超之旅的开局会如此糟糕。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两周前还信心满满豪言冲超的费拉拉仅仅只带队打了两轮,就面临着被解职的尴尬。据了解,费拉拉及团队已被解除了训练比赛的指挥权。同时,卓尔俱乐部也开始启动了物色新帅的程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