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止奇才连胜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共安排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5场比赛,以下为2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6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止奇才连胜

欧文将对决沃尔

3点30分 爵士vs快船(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爵士上一战以108-101击败尼克斯,终于结束三连败,战绩来到44胜28负,排在西部第四位,领先第五的快船1.5个胜场。鲁迪-戈贝尔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生涯新高的35分,而且全场14投13中,外加13个篮板和4记盖帽,戈登-海沃德拿到19分8个篮板,乔治-希尔18中7拿到15分7个篮板。爵士将在26日赴洛杉矶挑战快船,而两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相遇,因此26日一战也被看作是“季后赛预演”。

快船上一战以95-97惜败小牛,结束三连胜,战绩来到43胜30负,是役布雷克-格里芬拿到21分5个篮板,小乔丹送出14分1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则拿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快船仍需要为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而爵士正是他们的直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与爵士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快船2胜1负略占上风,而在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中,爵士以114-108战胜快船。

7点30分 奇才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上一战以129-108击败篮网,拿到两连胜,战绩提升至44胜28负,巩固了东部第三的位置,仍落后骑士3.5个胜场。约翰-沃尔在与篮网的比赛中拿下22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贡献19分。奇才下一战将挑战骑士,这将也是对他们实力的一大考验,沃尔和比尔将对决骑士三巨头。

骑士上一战以112-105击败黄蜂,提前锁定分区冠军,将领先凯尔特人的优势扩大到1.5个胜场,是役凯里-欧文拿到26分7次助攻,连续20场拿到20+,刷新生涯最长纪录,这同时也是NBA目前仍在延续的最长连续20+纪录。勒布朗-詹姆斯则在与黄蜂的比赛中轰下32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奇才本赛季两次输给骑士,在最近一次交锋中,奇才以135-140惜败骑士。

8点30分 猛龙vs小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近来拿到四连胜,战绩升至43胜29负,仍落后第三的奇才1个胜场。虽然凯尔-洛瑞持续缺阵,但德玛尔-德罗赞担起重任,率领球队在过去六战拿到五场胜利。德罗赞在上一战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拿到40分,不过没有命中三分球,他也因此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位在没有三分命中基础上多次拿到40+的球员。猛龙将在26日客场挑战小牛,他们期盼能延续连胜脚步。

小牛近五战三胜,战绩升至31胜40负,仍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3.5个胜场,冲击季后赛的压力仍然非常大。塞斯-库里在上一战击败快船的比赛中拿到23分,哈里森-巴恩斯贡献21分,值得一提的是,JJ-巴里亚因为与格里芬的肢体冲突被驱逐出场。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小牛曾以78-100输给猛龙。

8点30分 尼克斯vs马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尼克斯近来遭遇四连败,而且近八战七败,战绩降至27胜45负,本赛季基本无缘季后赛。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尼克斯三分球出手22次,只命中5球,波尔津吉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9个篮板和3记盖帽。卡梅隆-安东尼因左膝酸痛缺席了与开拓者的比赛,事实上尼克斯也已经决定将在剩余赛程中减少安东尼的出场时间。

马刺近来拿到三连胜,将战绩提升至55胜16负,这是马刺队史第20个赛季至少拿到55胜,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完成此壮举的球队。其中在上一场以97-90击败灰熊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拿到23分8个篮板和3记盖帽,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马刺曾在2月13日以90-94不敌尼克斯。

10点 森林狼vs开拓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19-130不敌湖人,遭遇五连败,是役狼队在加时赛中让湖人拿到了21分,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25分13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砍下36分。狼队在遭遇五连败之后,战绩已降至28胜43负,本赛季已很难再打入季后赛。

开拓者近来凶猛发力,在过去12场比赛中赢下9场,逐步将战绩提升至33胜38负,在上一战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达米安-利拉德轰下30分,CJ-麦科勒姆则贡献20分。利拉德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轰下31.8分,承担起开拓者冲击季后赛的重任,而目前开拓者落后掘金1.5个胜场,暂列西部第九。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本赛季曾以95-89击败森林狼。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5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止奇才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