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总得分逼近奥胖:与他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逼近沙奎尔-奥尼尔,他表示能够与奥尼尔这些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他还表示与奥尼尔成为队友是另一个超现实的时刻。

詹皇总得分逼近奥胖:与他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

詹姆斯和奥尼尔

目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是28500分,排名NBA历史的第8位;奥尼尔的生涯总得分为28596分,排名NBA历史的第7位。按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分26分的节奏来计算,他只需要再打4场比赛,就能对奥尼尔完成超越。

“我的意思是,任何时候我与那些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那都是超现实的。”詹姆斯说,“我是看着那些球员的比赛长大的。当我还是一名孩子的时候,我把他们的海报贴在墙上,或者把他们的海报装订成册。”

詹姆斯在谈及历史上那些伟大球员的时候,总是显得有些圆滑,他曾说迈克尔-乔丹是他的儿时偶像,他曾说科比-布莱恩特是他高中时的偶像,他也曾说过麦蒂是他的偶像。所以,奥尼尔也肯定是他众多偶像之一。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很钦佩那些球员,所以能与他们相提并论,那总是超现实的。”詹姆斯说,“然后,我真正与奥尼尔成为了队友,那是另一个超现实的时刻。所以,我能达到今天这个位置,你知道你是受到了祝福的,而且会感到谦卑。”

在2009-10赛季,奥尼尔加盟骑士与詹姆斯成为了队友,在那个赛季的常规赛期间,奥尼尔打了53场比赛,在场均2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6.7个篮板、1.5次助攻和1.2个盖帽,帮助骑士取得61胜21负的战绩,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而在2009-10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奥尼尔在场均2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5分、5.5个篮板、1.4次助攻和1.2个盖帽,但骑士在第二轮中以2-4的大比分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在那个赛季之后,詹姆斯决定远走迈阿密,而奥尼尔则选择了去凯尔特人。

尽管两人联手未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奥尼尔仍给了詹姆斯很高的评价。“詹姆斯是典型的全面球员,他无所不能。”奥尼尔曾这样说,“而且詹姆斯非常无私,总能让队友变得更好。在赛场上,他的做法是,‘那儿有一个队友无人防守,让我把球传给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总得分逼近奥胖:与他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