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三月防守联盟第29 詹姆斯:必须拥有韧性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3月份,骑士的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的第29位,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必须拥有韧性。

骑士三月防守联盟第29 詹姆斯:必须拥有韧性

詹皇强调球队需要韧性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113-126负于掘金,赛后詹姆斯谈到了球队的韧性。“这不是关于团队,这是关于个人。”詹姆斯说,骑士在上半场丢了73分,全场比赛的内线失分高达70分,让掘金打出53.1%的投篮命中率和42.3%的三分球命中率。“我们必须做得更多。这不是关于团队,韧性是不能说教的,你必须拥有韧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34分钟,在场效率值为尴尬的-30。“我个人的表现?我有机会也能够做得更好,”詹姆斯说,“嗯?有一件事情:我总是能在比赛中展现出韧性,我知道,这是肯定的。”

据ESPN统计,骑士本赛季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22位,但3月份仅排在第29位。在过去20个赛季中,没有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防守效率在全联盟排在第19位之后,上赛季骑士的防守效率排名第10。

其实最近,骑士的防守效率一直在下降,在去年10月和11月里,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5位,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排名第14位,今年2月排名第23位。而在今年3月里,骑士场均让对手出现9.5次失误,这是全联盟最差的;场均让对手投进10.3个三分球,场均内线失分为47.3分,这两项数据都为联盟第5多。

“他们在各个方面都踢了我们的屁股,”卢说,“教练们必须做得更好,球员们也要做得更好。球员们必须变得更强硬,要有更多的紧迫感。掘金能投进三分球,能在内线得分,能抢进攻篮板。我的意思是,掘金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我们要变得更好,这从教练开始,但是球员们也要自省,他们必须打得更有对抗性,他们必须以防住对手为傲。”

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卢的批评,他认为那是针对他的批评。“当谈到韧性时,那是我必须非常重视的一个方面。”汤普森说,“因为归根结底,我是中锋,所以我要展现出韧性。”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骑士只领先东部第二凯尔特人1个胜场了。“我认为排名一直是你关注的事情,但我们需要关注自己。”乐福说,“这并不像是我们今天在这样想,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会怎么洋。我们正在考虑做得更好,今天我们没有做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三月防守联盟第29 詹姆斯:必须拥有韧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