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祝贺奥胖:感谢他 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将出席奥尼尔的雕像揭幕仪式,他已经通过社交平台祝贺了奥尼尔,他表示他从奥尼尔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科比和奥尼尔

只有回头看的时候,科比才能真正体会到奥尼尔对他职业生涯的影响。“当你们一起夺得3个总冠军的时候,你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总冠军的遗产,对其他人有着重要的影响。”科比说,“我感谢他,并承认他为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

今天,科比将和奥尼尔再次聚在一起,这一次是奥尼尔的庆祝活动,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外面,举行奥尼尔雕像的揭幕仪式。科比、杰里-韦斯特和菲尔-杰克逊等湖人名宿,将会参加这个仪式。

科比第一次遇到奥尼尔的时候只有16岁,他回忆了他们成为队友之后,奥尼尔的身体给他留下的印象。“在我们的第一次训练当中,特拉维斯-奈特在防守奥尼尔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他刚刚从地狱走出来一样。”科比说。

只不过在两人一起夺得了3个总冠军之后,奥尼尔的湖人生涯却到了尾声,他和科比的关系似乎出现了问题,他说湖人对科比的态度让他受到了伤害。在入驻名人堂的仪式上,奥尼尔在演讲时甚至开玩笑说是科比把他交易到了热火

也许当时科比想独自带队夺得总冠军,但是现在他表示,他从来没有把那样的事情视为权利斗争。“我猜在默认情况下,那也许是真的。”科比开玩笑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去其他地方,因为我明白奥尼尔会留下。他先打开了窗户,一旦他要求交易,我成为自由球员的脚步就停止了,因为湖人不会在同一年失去他和我。”

不过如今,奥尼尔已经和科比冰释前嫌,这些天他们偶尔会交流,比如给对方的孩子发短信。当科比听到湖人要为奥尼尔建雕像的时候,他就通过社交平台祝贺了奥尼尔。“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科比说,“他非常擅长让其他队友融入到球队当中,并推动他们。在鼓励和强硬领导能力之间,他做到了平衡。那些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奥尼尔在1996年加盟湖人,和科比组成“OK组合”,他在湖人效力了8个赛季,连续8年帮助湖人杀进季后赛,4次杀进总决赛,3次获得总冠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