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瓜帅夏季获2亿预算 欲4000万引进法国边锋

曝瓜帅夏季获2亿预算 欲4000万引进法国边锋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据《镜报》消息,曼城计划在今夏对阵容进行大换血,有多达10几名球员可能离队,瓜迪奥拉将获得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瓜帅希望斥资4000万英镑引进法国边锋科曼。

科曼是瓜帅执教拜仁时从尤文租借来的,租期为2年租借费700万欧元,合同附带21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虽然科曼在上赛季表现不俗,但本赛季安切洛蒂并不是很喜欢用他,拜仁可能不会在今夏行使买断权,而科曼也无意返回尤文踢球,这为曼城收购敞开了大门,据法国的消息人士表示,曼城准备在今夏斥资4000万英镑引进科曼。瓜帅希望科曼加盟后能与萨内、斯特林和热苏斯一起组成欧洲最激动人心的攻击群。

今夏曼城将面临重建,此前媒体就透露蓝月亮可能会有多达10几名球员离队。曼城首先需要一个新的门将,卡巴莱罗年龄太大,布拉沃未适应英超哈特在曼城也没有位置,蓝月亮有意斥资3500万英镑签下本菲卡门将埃德森。曼城还希望签下多名防线球员,罗马的鲁迪格、科曼在拜仁的队友基米奇、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和尤文防线核心博努奇都在瓜帅的引援清单上。

今年5月亚亚-图雷将年满34岁,他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效力7年的曼城,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对阵曼城表现出色的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是潜在的替代品,但曼城也需要面对来自切尔西的竞争,此前媒体报道蓝军已经向摩纳哥报价3200万英镑求购这名兽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